搜索

护肤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头像
匿名用户
1万 次浏览 2018.05.16 11:47 提问
50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18.05.16 14:13 回答

第1步:洁面膏

洁面,护肤的最重要的一步,这一步走不好,满盘皆输。健康干净的肌肤才能让护肤品对肌肤好的作用,否则,肌肤洁净不彻底,再神奇的护肤品也救不了你。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2步:面膜

面膜不是每天都必经的步骤,一般需要一星期2次。面膜是最好的营养补充,给肌肤补水、补氧,为肌肤抗皱、美白、修复起到很大的帮助。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3步:爽肤水

爽肤水是日常用得最多的,可以清洁和收缩毛孔,化妆水不能替代润肤乳,化妆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4步:肌底液

经过清洁和爽肤之后,肌肤需要一瓶肌底液来打好基础。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5步:精华液

使用肌底液后,使用精华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华液。

  

第6步:乳液或面霜

涂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使用乳液,若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面霜。

  

第7步:防晒霜

不仅在夏天,秋冬外出时也要使用防晒霜。季节不同可以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冬季选择防晒指数较低的防晒霜,夏天去海边应该选用SPF50倍的。

31

其他回答 (43条回答)

头像
2019.06.20 18:12 回答

洗脸 补水 面膜  

0
头像
2019.06.19 10:39 回答

美容师在为顾客进行全面的皮肤护理,需要采取一整套护理操作程序,每个程序既相互关联,又有各自不同的目的和要求。那么,美容师需要严格按照各个程序的规范要求去操作是皮肤护理取得最佳效果的决定因素。

1、接外套→扶顾客平躺到床→整理顾客的被子、衣服、鞋子→包头、询问房间温度→再次检查物料→手部消毒

2、重点卸妆水卸眼唇妆→洁面乳进行温和清洁(注意如眼角等部位有产品流入,需及时擦拭)

3、拍照(不能用带美颜功能的手机进行拍照)(拍照时把客户皮肤问题清晰化)→分析照片

4、新客首次操作进行皮肤检测(根据数据分析,找出问题,给出方案建议)

5、通过面部CT仪器分析顾客肌肤问题,针对性地给出合适的护理方案

6、根据不同的护理方案做出标准的服务流程

7、正式护理

0
头像
2019.06.18 18:28 回答

卸妆——洁面——水——精华——乳——眼霜——面霜

0
头像
2019.06.13 14:52 回答

1.清洁面部

2.爽肤水

3.面部精华(可选)

4.眼霜(可选)

5.乳液/面霜

6.防晒霜

0
头像
2019.08.12 22:59 回答

11111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