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护肤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头像
匿名用户
1万 次浏览 2018.05.16 11:47 提问
50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18.05.16 14:13 回答

第1步:洁面膏

洁面,护肤的最重要的一步,这一步走不好,满盘皆输。健康干净的肌肤才能让护肤品对肌肤好的作用,否则,肌肤洁净不彻底,再神奇的护肤品也救不了你。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2步:面膜

面膜不是每天都必经的步骤,一般需要一星期2次。面膜是最好的营养补充,给肌肤补水、补氧,为肌肤抗皱、美白、修复起到很大的帮助。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3步:爽肤水

爽肤水是日常用得最多的,可以清洁和收缩毛孔,化妆水不能替代润肤乳,化妆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4步:肌底液

经过清洁和爽肤之后,肌肤需要一瓶肌底液来打好基础。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5步:精华液

使用肌底液后,使用精华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华液。

  

第6步:乳液或面霜

涂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使用乳液,若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面霜。

  

第7步:防晒霜

不仅在夏天,秋冬外出时也要使用防晒霜。季节不同可以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冬季选择防晒指数较低的防晒霜,夏天去海边应该选用SPF50倍的。

31

其他回答 (43条回答)

头像
2019.07.12 18:39 回答
元宝梁老师好了,
0
头像
luo
2019.07.11 19:29 回答

洁面、爽肤、(眼部精华)、眼霜、面部精华、乳液、面霜

0
头像
2019.07.11 15:37 回答

洁面    爽肤水    精华   眼霜    乳液     面霜

0
头像
2019.07.10 11:14 回答

不太懂哦

0
头像
2019.07.04 12:55 回答
岁数最重要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