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护肤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头像
匿名用户
1万 次浏览 2018.05.16 11:47 提问
50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18.05.16 14:13 回答

第1步:洁面膏

洁面,护肤的最重要的一步,这一步走不好,满盘皆输。健康干净的肌肤才能让护肤品对肌肤好的作用,否则,肌肤洁净不彻底,再神奇的护肤品也救不了你。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2步:面膜

面膜不是每天都必经的步骤,一般需要一星期2次。面膜是最好的营养补充,给肌肤补水、补氧,为肌肤抗皱、美白、修复起到很大的帮助。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3步:爽肤水

爽肤水是日常用得最多的,可以清洁和收缩毛孔,化妆水不能替代润肤乳,化妆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4步:肌底液

经过清洁和爽肤之后,肌肤需要一瓶肌底液来打好基础。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5步:精华液

使用肌底液后,使用精华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华液。

  

第6步:乳液或面霜

涂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使用乳液,若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面霜。

  

第7步:防晒霜

不仅在夏天,秋冬外出时也要使用防晒霜。季节不同可以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冬季选择防晒指数较低的防晒霜,夏天去海边应该选用SPF50倍的。

31

其他回答 (43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19.07.03 10:35 回答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一、当然不同肤质护肤tips  ,并不需要生搬硬套这一套流程:

  对油皮/混油皮来说,洁面-化妆水-乳液—防晒就够了,眼霜可以按需求选择用不用;

  对干皮来说可能辛苦一点,洁面-化妆水-面膜-面霜-防晒,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求来调整。总之 洁    面-保湿-防晒不能少!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保养!!!

  二、我们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从而导致支撑皮肤的胶原肽键和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被氧化、萎缩、塌陷,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皱纹、松弛无弹性等衰老现象,所以,女性补充胶原蛋白是一种有效的抗衰方法!蛋铂金就是利用生物基因重组技术把经过优选的胶原蛋白经过高密度发酵、分离、提取出高活性、与人同源的人源胶原蛋白~

0
头像
2019.07.01 14:13 回答

正确的护肤步骤如下: 1)洗脸 - 把脸洗干净,这个很重要。如果有化淡妆或者搽了防晒,记得要用卸妆产品。 2)爽肤水- 洗脸后抹点爽肤水,让皮肤更好的吸收之后的护肤品。 3)精华素 - 可以有针对的选择精华素,如美白淡斑,补水保湿。 4)乳液或面霜 - 白天可以选择带防晒指数的。如果是觉得皮肤很干,选用面霜不错。如果没有特别的,乳液就可以了。 选择护肤品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保湿是王道!不管是干性还是油性皮肤,都需要做好保湿工作。 除了外部皮肤的保养,每天按时作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少吃煎炸辛辣的食物,适当的运动,都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好。

0
头像
2019.06.10 14:41 回答

认真洗脸,然后护肤,一定要注意保湿

0
头像
2019.05.28 17:13 回答

我身为男生 一般也就早上起来用洗面奶洗洗脸,晚上再洗一次 注意生活习惯,不熬夜  中重要的就是注意饮食习惯,切记不能吃辛辣的失误,容易上火,

0
头像
2019.05.27 13:09 回答
防晒霜的PA+和SPF是什么意思?网站 :154.213.241.11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