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护肤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头像
匿名用户
1万 次浏览 2018.05.16 11:47 提问
50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18.05.16 14:13 回答

第1步:洁面膏

洁面,护肤的最重要的一步,这一步走不好,满盘皆输。健康干净的肌肤才能让护肤品对肌肤好的作用,否则,肌肤洁净不彻底,再神奇的护肤品也救不了你。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2步:面膜

面膜不是每天都必经的步骤,一般需要一星期2次。面膜是最好的营养补充,给肌肤补水、补氧,为肌肤抗皱、美白、修复起到很大的帮助。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3步:爽肤水

爽肤水是日常用得最多的,可以清洁和收缩毛孔,化妆水不能替代润肤乳,化妆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4步:肌底液

经过清洁和爽肤之后,肌肤需要一瓶肌底液来打好基础。

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

      

第5步:精华液

使用肌底液后,使用精华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华液。

  

第6步:乳液或面霜

涂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使用乳液,若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面霜。

  

第7步:防晒霜

不仅在夏天,秋冬外出时也要使用防晒霜。季节不同可以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冬季选择防晒指数较低的防晒霜,夏天去海边应该选用SPF50倍的。

30

其他回答 (43条回答)

头像
2018.05.22 16:51 回答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想要变身美女需要首先从护肤上着手,你的护肤步骤正确吗?不正确的护肤步骤可是对皮肤有伤害的呦。下面就教给你正确的护肤步骤:   1,去角质   正确的护肤步骤可不要忘了去除角质,角质堆积不仅会让皮肤显得暗黄还会导致黑头,毛孔粗大等问题的产生。去除交织的频率要根据具体的肌肤状况来决定。油性肌肤可以稍微频繁一些,干性肌肤要减少去角质次数。   2,洁面   洁面是基础护肤里面的第二部,这个时候要注意根据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另外要注意洗脸的正确方法,注意按摩肌肤和提拉脸部肌肤,可以防止细纹的生成。   3,化妆水   正确的护肤步骤其次就是化妆水的使用,化妆水包括爽肤水和柔肤水,一般油性肌肤或者混合偏油肤质使用爽肤水,特别是适合夏天使用,清爽不油腻,而干性肌肤或者混合偏干肌肤在化妆水的选择上使用柔肤水,可以保湿滋养皮肤。   4,眼霜   眼部是皮肤中最为娇嫩的部位,因为眼周肌肤没有皮脂腺的分布,所以在呵护时要格外注意,平时千万不能用面霜代替眼霜,以免眼周长出脂肪颗粒。另外,选择眼霜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肌肤状况进行选择并且要注意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5,精华   使用精华液的时候要注意里面成分的添加,不要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药妆产品或者纯植物产品就不错,对皮肤温和没有刺激作用。   6,乳液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根据护肤品的份子大小而决定的,因为面霜比精华的份子大,所以要最后使用。现在到夏天了,选择面霜要注意选择清爽保湿嘞产品,不要太油腻,避免对皮肤产生负担,也有利于化妆更加服帖。   基础护肤步骤包括上面几步,平时的时候还可以经常敷清洁面膜或者保湿面膜,可以让你的皮肤水嫩光滑。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对于护肤的工作可一定不要懈怠喔。

0
头像
匿名用户
2018.05.21 16:43 回答

洁面-面膜-水乳-精华

1
头像
2018.05.16 13:10 回答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想要变身美女需要首先从护肤上着手,你的护肤步骤正确吗?不正确的护肤步骤可是对皮肤有伤害的呦。下面就教给你正确的护肤步骤:   1,去角质   正确的护肤步骤可不要忘了去除角质,角质堆积不仅会让皮肤显得暗黄还会导致黑头,毛孔粗大等问题的产生。去除交织的频率要根据具体的肌肤状况来决定。油性肌肤可以稍微频繁一些,干性肌肤要减少去角质次数。   2,洁面   洁面是基础护肤里面的第二部,这个时候要注意根据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另外要注意洗脸的正确方法,注意按摩肌肤和提拉脸部肌肤,可以防止细纹的生成。   3,化妆水   正确的护肤步骤其次就是化妆水的使用,化妆水包括爽肤水和柔肤水,一般油性肌肤或者混合偏油肤质使用爽肤水,特别是适合夏天使用,清爽不油腻,而干性肌肤或者混合偏干肌肤在化妆水的选择上使用柔肤水,可以保湿滋养皮肤。   4,眼霜   眼部是皮肤中最为娇嫩的部位,因为眼周肌肤没有皮脂腺的分布,所以在呵护时要格外注意,平时千万不能用面霜代替眼霜,以免眼周长出脂肪颗粒。另外,选择眼霜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肌肤状况进行选择并且要注意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5,精华   使用精华液的时候要注意里面成分的添加,不要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药妆产品或者纯植物产品就不错,对皮肤温和没有刺激作用。   6,乳液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根据护肤品的份子大小而决定的,因为面霜比精华的份子大,所以要最后使用。现在到夏天了,选择面霜要注意选择清爽保湿嘞产品,不要太油腻,避免对皮肤产生负担,也有利于化妆更加服帖。   基础护肤步骤包括上面几步,平时的时候还可以经常敷清洁面膜或者保湿面膜,可以让你的皮肤水嫩光滑。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对于护肤的工作可一定不要懈怠喔。
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