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什么擦了防晒霜还是会变黑?

头像
匿名用户
9723 次浏览 2018.05.16 13:58 提问
50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8.05.16 14:08 回答
防晒霜只能防止晒伤,并且根据阳光的剧烈程度应该及时再涂防晒霜的,如果不想被晒黑,可以用美白系列的防晒霜,同时多涂几次,可以减少被晒黑的程度。

其他回答 (27条回答)

头像
2019.06.19 19:08 回答
你是黑人嘛?
头像
2019.07.15 20:15 回答

因为有些人的肤质本身就容易晒黑

头像
2019.07.11 19:51 回答

天天使用防晒霜,皮肤还是变黑,主要有两大原因。一、选择的防晒霜防护紫外线UVA的能力不足;二、防晒霜使用方法不正确。

头像
2019.05.23 10:00 回答

防晒霜只是防止你太阳晒伤,对于防晒这块,还是要真正的伞和帽子。

头像
2019.08.18 01:08 回答

一定是抹少了。。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