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疫情后网民最想去哪个城市旅游?

头像
匿名用户
1.6477万 次浏览 2020.04.30 14:28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20.04.30 14:53 回答

武汉成为疫情后网民最想去旅游的城市。


2020年4月28日,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等机构发布《新冠肺炎疫情下旅游需求趋势调研报告》,湖北成为疫情后网民第二最想去的旅游省,武汉成为疫情后网民最想去旅游的城市。

(▲▲▲黄鹤楼)

《报告》显示,疫情前全国游客最想去旅游的城市前五位依次为北京、上海、重庆、深圳、成都,武汉位列第8位。疫情之后,排名发生了变化,武汉成为游客最想去的城市,北京位列第二位,其后依次是重庆、上海、厦门、杭州等。

在省份排行榜上,疫情前湖北省未能跻身“最想去的省份”前十位,疫情之后升至榜单第二位,仅次于北京,游客希望通过旅游消费为湖北经济发展作贡献。

青海、西藏等自然风光优美且人口稀少的省份,排名也有所上升。

对于湖北省内游客而言,武汉也是最想去的旅游城市,宜昌、荆州等湖北省内城市也在榜单前十之列。

湖北游客最想去旅游的省份中,除了湖北自身,其余省份基本上都是曾对口支援湖北的省份。

《报告》分析称,16省份一省包一市的举措让湖北网民对这些省份更亲近,更愿意选择他们为疫情后出游的目的地。


来源:界面新闻

34

其他回答(34条回答)

头像
2020.05.10 14:05 回答
因人而异吧
3
头像
2020.05.22 08:36 回答
哪也不想去
2
头像
2020.05.25 16:05 回答
想在家里拿着手机静静地玩着CF
1
头像
2020.05.22 07:32 回答
上海,挺长时间没有去了,想去吃小笼包、生煎、菜肉大馄饨……各种美食。
1
头像
2020.05.22 05:57 回答
我,不想乱跑,只想呆在那樱花树下,欣赏美丽的樱花
1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