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可口可乐最初是绿色的吗?

头像
匿名用户
4.6577万 次浏览 2020.05.14 15:47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5.14 23:01 回答

可口可乐一开始还真是绿色的


引言:可口可乐几乎每个人都有喝过,或许你不必知道可口可乐是怎么发展的,毕竟知道了也没什么X用。不过,有个小常识你一定要知道,不然可是会被笑掉大牙的!在1886年,可口可乐刚问世的时候,它可是清新风的代表——绿色的。


1886年,美国乔治来州的潘伯顿医生,在地窖中把碳酸水加苏打水混在一起,成为一种深绿色的糖浆。他的伙伴罗宾逊从古柯(Coca)的叶子(Kola)和可乐的果实中,激发出命名的灵感。于是Coca-Cola(可口可乐)诞生了,从此开始了他的传奇之路。


一代经典——玻璃可乐瓶横空问世

1915年,一款独特造型的可乐瓶正式问世,它的外形就像一个身材苗条的美女。这款瓶子的设计打破了当时的设计理念,从千篇一律的外观包装中异军突起。亚历山大·萨缪尔森觉得瓶子应当做的鼓一点儿,形状么,最好又好握又有特色。要让人们知道,就算瓶子摔碎了,也能知道是可口可乐。一番波折之后,设计人员设计出了这个经典的瓶子。


小瓶身,大亮点

在之后的日子里,可口可乐越做越大,声势浩浩荡荡。如何才能继续的占有市场份额,可口可乐公司的营销团队可谓绞尽脑汁。最后,创意团队在做出大胆决定,在瓶身方面加入各种有意义的歌词或者其他有意思的文字进行包装。产品一出来,效果出奇的好!


跨领域发展,别开生面的尝试

在专有领域取得成功后,可口可乐开始动其他的心思。可口可乐与上海东方明珠合作,东方明珠电视塔推出了全球首家主题餐厅——东方明珠 Coca Cola 欢乐餐厅。


内容源自:顶尖包装-搜狐网(部分有删减)

其他回答(211条回答)

头像
2020.06.29 16:23 回答
可乐一开始是绿色
7
头像
2020.12.05 20:22 回答
碳酸饮料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饮品,而在这其中受欢迎的就有可口可乐,而近日,关于可口可乐最初是绿色包装的说法,引起了许多的关注,那么今天就一起来跟随本期的饮食文化看看关于可口可乐最初是绿色的,以及可口可乐的发展背景吧!    可口可乐最初是绿色   可口可乐最初是绿色的,在不少美国民众相信碳酸饮料有助健康的当时,它是做为药物出售的,而说到它的起源,则颇有无心插柳之趣味。   1886年,美国佐治亚州的彭伯顿医生,希望能制作一种提供人们补充营养饮用的饮料,他在地窖中把碳酸水加苏打水混在一起,成为一种深绿色的糖浆,并发现它具有提神、镇静的作用,甚至还能减轻头痛。    彭伯顿医生的合伙人罗宾逊从糖浆的制作成分——古柯(Coca)的叶子(Kola)和可乐的果实中,激发出命名的灵感,他为了整齐划一,将Kola的K改C,然后在两个词中间加一横,于是Coca-Cola诞生了,从此开始了可口可乐的传奇之路。    可口可乐发展背景   1888年,阿萨·坎德勒看到了可口可乐的市场前景,购买了其股份,掌握了其全部生产销售权。坎德勒开始把制造饮品的原液销售给其他药店,同时也开始在火车站,城镇广场的告示牌上做广告。1901年,广告预算已达100,000美元。   而真正使可口可乐大展拳脚的,是两位美国律师。他们向阿萨·坎德勒提出一个创新的商业合作方式,就是由可口可乐公司售给他们糖浆,他们自己投资生产的公司及售卖点,将糖浆兑水、装瓶、出售,按可口可乐公司的要求保证品质、生产出售。   可口可乐公司在1899年以1美元的价格售出这种饮料第一个装配特许经营权,允许这两位律师利用可口可乐的商标做广告,从此生产可口可乐的工厂遍地开花,也为后来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打下了基础。
5
头像
2021.04.29 12:10 回答
可口可乐最初是绿色的
1
头像
2021.06.12 13:32 回答
最初是的。
0
头像
2021.04.29 18:14 回答
可口可乐最初是绿的。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