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怎么获得问豆

头像
157 次浏览 2020.11.30 19:25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12.01 08:34 回答

问豆是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平台的专属虚拟货币,是广大用户在问问中帮助他人及其它贡献的虚拟回报。

注册登录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后,签到、完成每日任务、提问、回答、获得采纳等都可以赚取问豆,也可以通过参加看客中国 - 生活百科的各类活动获得活动问豆。

获得问豆的方法:

1、完成每天任务可以获得35问豆;

2、回答问题,回答被提问者采纳获得20问豆,达人采纳获得30问豆,同时采纳得50问豆。

0

其他回答(1条回答)

头像
2020.12.01 07:43 回答

你在问题里面找到你知道的问题,就可以回答了,提出问题的人看你回答的正确,就能给你满意答案,这样就获得问豆了,得到问豆多了,就能换到你喜欢的东西。

0
置顶